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 2021春节疫情还有吗

    美国疫情颇受外界关注,很多人都希望美国疫情能在2021年春节结束,但是可能性几乎为零。专家认为,因美国没有采取较为严格的手段控制疫情,预测接下来4个多月,每天仍然新增大量确诊病例以及死亡病例。不过到了6个月后(中国2021年春节前后),美国疫情有可能得到稍微控制。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根据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说法,美国有可能在11月3日之前推出新冠疫苗,而不少专家认为美国最迟在12月底推出新冠疫苗。当新冠疫苗在美国上市并且大规模接种后,预测疫情形势会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到了明年中国春节之时,美国疫情有可能得到控制。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24日早间7时27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接近570万例,死亡病例17.6万例。过去一段时间,美国平均每天新增超50000例确诊病例以及1000例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