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会因疫情衰退吗 受到的影响很严重

    新冠肺炎的风扉全球,因特朗普政府的有心无力政策,导致了美国疫情成为乐全球震中震,截止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5796727人,死亡病例更是接近了18万之多。受疫情影响,美国的经济也出现了很大影响。那么,美国经济会因疫情衰退吗?一起去瞧瞧受牵扯的范围有多广。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随着疫情确诊人数的节节攀升,美国经济牵扯到波动也是很大,造成的影响也在逐步的显现。国门关闭导致外贸进出受阻,国内消费水平也急剧下降。此前据世界银行预测,疫情将给美国经济带来非常惨重的后果,将进入“中度萧条”期,不仅是失业人口上升到2000万,GDP增长率下降负2.2个百分点。

    上面统计出的数据均是美国实际疫情现状,如果美国虚报的话情况将会是更加糟糕。而目前美国疫情不但没有有效控制,而是还在进一步的扩散蔓延。如果长期这样发展下去,将给美企业债大面积爆发,破产潮将会直接影响着美国经济命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