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美国制裁最惨的国家 这个国家经济已崩溃多年!

    美国的强大,让不少国家都是感到很害怕,因为美国无论是经济以及军事方面,都是排在第一的,所以被称为最强国家。不过,美国强大之后,到处去制裁打压其他国家,有一些国家被美国制裁更加严重,究竟被美国制裁最惨的国家有哪些呢?

    美国国旗
    美国国旗

    美国打压制裁不少国家,其中有一些国家被美国害惨了,因为长期打压制裁,一些国家经济严重下滑,甚至通货膨胀率成全球最高的国家。被打压制裁最惨的国家就是委内瑞拉,在2018年时曾达到惊人的1000000%。

    根据资料显示得知,100万玻利瓦尔(委内瑞拉货币)只够在超市买一瓶可乐。造成这样的结果,有专家分析认为,是美国长期的经济制裁,才会导致的。另外,不仅是委内瑞拉被打压制裁最惨,还有伊朗以及俄罗斯国家。在美国制裁俄罗斯的时候,俄罗斯称将会报复美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