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张勇身价多少 他是新加坡首富

    要问中国哪个企业家做火锅生意最成功,张勇绝对是其中一个。张勇从1994年开始创立海底捞,目前全国分店高达几百家。海底捞2018年在香港上市,目前市值高达2355.85亿元,张勇身价也因此涨至190亿美元,他是新加坡首富。

    海底捞
    海底捞

    1994年张勇在四川简阳成立第一家海底捞,十六年来,公司已发展成为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郑州、南京、沈阳等全国多个城市拥有五十多家直营店,四个大型现代化物流配送基地和一个原料生产基地。2019年海底捞营收高达265.56亿,利润达到23.47亿,两个数据都同比大涨。

    据悉,当时张勇夫妇以及施永宏夫妇一起出资8000元创立海底捞,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海底捞逐渐受到消费者追捧,最终还成功上市了。由于张勇工作能力更加出色,他也成为了海底捞董事长以及最大个人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