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感谢中国支持 还有哪些国家公开支援该国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下,伊朗未能“独善其身”。而中国则抗击国内疫情的同时,尽自己能力帮助有需要的国家,比如伊朗。面对中国的支持,伊朗方面曾多次表示感谢。舆论好奇,除了中国,还有哪些国家公开支持伊朗抗疫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伊朗感谢中国支持
    新冠病毒

    疫情发生以来,伊朗多次通过公开场合感谢中国。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曾说,“中国政府全力支持伊朗的战‘疫工作,已向伊朗提供了几批医疗物资,这是一个很好的国际医疗合作范例”。他还曾说,“伊朗十分感激中国政府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给予了伊朗最大的帮助,伊朗对此表示赞赏”。

    据阿巴斯·穆萨维透露,除了中国,还有土耳其等数十个国家、非政府组织、国际社会等也给予了伊朗宝贵的帮助。据伊朗卫生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8月20日中午,伊朗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52558例,累计死亡病例2026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