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新增确诊病例官方公布

    反观全球,目前世界上新冠疫情形势仍非常严峻紧张,特别是美国巴西俄罗斯等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那是过万的,可以说国外疫情未能得到有效的控制。而这几天中国疫情迎来了很好的消息,已经连续5天没有新增病例。今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一起去看看最新情况。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

    根据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官方通报显示,新疆累计确诊病例845人,现有确诊病例274人,治愈出院病例571人,好消息是今天已经是连续第五天没有出险死亡病例了,这对于全中国来说都是非常好的疫情预兆。

    不但是新增0死亡病例,相较于前几天相比,治愈病例每天都在不断上升,相信不需要多少时间,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现有确诊病例会清零。虽然国内并无新增确诊病例,但境内病例输入仍然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对疫情防控进行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