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股价为什么这么高? 再创新高市值如此之高

    亚马逊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这家是非常有潜力的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对这家公司真是令人震惊。现在亚马逊股价再一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再一次创新高,亚马逊股价为什么这么高?一起看一看。

    亚马逊股价大涨
    亚马逊股价大涨

    亚马逊可以说是一只潜力股,成立24年时间,屡次超越同行,成为了行业的老大,市值屡次创新高。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亚马逊再创新高,消息传出来之后令人惊讶,大家怎么也想不到亚马逊股价为什么这么高?看最新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亚马逊的股价创下新高,并成为标准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成分股。截至昨日收盘,亚马逊股价上涨4.09%,至3312.49美元,目前的总市值为1.65万亿美元

    在股价上涨的推动下,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身家一夜之间飙升了72亿美元,目前的身价为1978亿美元,距离成为全球首位以2000亿美元身家的亿万富翁不远。据报道,这是近40年来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记录的最高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