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平均工资 在德国打工的中国人一月收入多少

    如果在德国打工的话,即使从事服务员,收入水平也挺高的。如果是做高层白领的话,那么一年收入也有过百万人民币。那么,德国平均工资大概是多少呢?还有,在德国打工的中国人一月收入多少钱呢?小编给大家揭露答案吧!

    德国
    德国

    小编记得,在2017年的时候,看过一篇报道,提及到德国收入情况的。报道称,2017年德国平均工资超过3700欧元/每月,兑换人民币高达29000元每月,远超绝大多数回国人的收入!是不是觉得很震惊?想不到德国工资收入这么高的。

    那么,现在是2020年,权威机构已经统计了德国2019年平均工资,最新收入水平是怎样呢?据资料介绍,德国的平均工资约为3000-4000欧元。不过,与俄罗斯一样,在德国也有需要交纳的相关税费。所以,到手工资会少很多,大概是2800-3800欧元之间吧!

    因为德国经济发达,人均收入水平高,所以很多人都去德国打工,也吸引了不少中国人。据悉,在德国打工的中国人收入也挺高的,少的有一千多欧元,多的话也有三千多欧元每月。这么高的收入,是不是很羡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