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疫情最新状况哪里出现病毒 8月进入需要隔离吗

    看了江苏疫情最新状况,发现近日江苏增加了一些病例,是境外输入病例。那么,江苏哪里出现病毒呢?防控了这么久,好长时间没有新增病例,现在突然增加3例,那8月进入江苏需要隔离吗?种种疑问,下文揭晓,大家请看答案。

    患者接受手术治疗
    患者接受手术治疗

    废话少说,我们先通过最新数据了解一下江苏新型肺炎的状况。时间更新至8月19日,江苏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64人,治愈人数655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9人。值得注意的是,8月17日0-24时,江苏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其实,江苏在防控疫情方面做得很成功,所以现有确诊病例非常少。现在增加了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究竟是在哪个地区呢?据悉,这3个病例均为印度尼西亚输入,均在连云港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突然多了三个新型肺炎确诊病例,不少人疑问,如果8月进入江苏需要隔离吗?其实,外地人进入江苏会有核酸检查,还需要提供绿码证明,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不需要隔离的。当然,如果是境外进入,则要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