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在2021年能结束吗?比尔盖茨这样谈

    新冠肺炎,是一种全新的传染病,人类对其认知在逐步深入中。目前,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大多数的专家认为,今年秋冬季疫情可能会二次爆发。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人好奇,疫情在2021年能结束吗?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是这样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疫情在2021年能结束吗
    比尔盖茨谈疫情

    比尔盖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疗法上的创新将开始降低死亡率,但真正结束新冠疫情的将来自自然感染的传播和疫苗给我们带来的群体免疫力。对于富裕国家来说,明年的某个时候情况就会好转,理想的情况是在上半年结束疫情。整体上,我们将在2021年底之前摆脱这场灾难。”

    可以说,现在是全球疫情最黑暗的时刻,每日新增确诊人数在不断刷新高。从短期来看,疫情还消停不了。随着新冠疫苗的上市、防疫举措的升级……疫情结束还是可以期待的。但是,也不排除疫情可能永远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