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8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连续2天无新增病例

    好消息!经过33天封闭式管理疫情防控的措施之下,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总算熬出头了,根据8月18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得知,已经连续2天无新增病例,这也意味着,距离大家满怀期待的解封日子也不远了!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

    新疆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通报,在8月17日0时-24小时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另外,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4例。

    由此可见,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形势不断见好,除了连续两天新增确诊为0,连康复出院和解除医学观察人数都有所变化。但零增长不等于零风险,也不排除未来几天继续有新报告确诊病例的可能性,因此,大家千万不能放松警惕,要不然前面所有来之不易的努力就会前功尽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