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猪瘟疫苗将进入试验 取得突破性进展预计这时上市

    非洲的猪瘟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致命的,不仅猪肉的价格呈现了很严重的上涨空间,一些猪农养殖户更是抱怨连连,而对于平民老百姓来说也是苦不堪言,所以一连串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猪瘟惹的祸。但今日,中国农业部迎来好消息,非洲猪瘟疫苗将进入试验,说明上市时间也快了!

    非洲猪瘟疫苗
    非洲猪瘟疫苗

    根据农业部最新官方公布显示,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自主研发的非洲猪瘟疫苗进展顺利,在此前已经成功候选疫苗株实验以及中间试制阶段研究的基础上,现在疫苗已经完成环境释放试验,最后即将进入最关键的扩大临床试验和生产性试验阶段,这对于全国人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对此,不少小伙伴会好奇问,这疫苗预计在什么时候上市呢?是否在临床试验结束后就可能上市了?原来,就断疫苗通过了临床试验阶段,而且进展十分顺利的话,还是要等最少半年时间才可以上市,当然这只是猜测,而最终的上市时间必须要有国家相关部门公布,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