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疫情最新状况 该国疫情最迟结束时间是何时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百姓就会提心吊胆。加拿大民众也担心疫情爆发,不过看了加拿大疫情最新状况,发现这个国家疫情并不危险。那么,加拿大疫情最迟结束时间是何时呢?这个问题,其实也有不少人关注,我们一起探讨一下。

    疫情
    疫情

    网上有不少人说加拿大疫情也比较严重,其实状况并非大家想象中那么糟糕。时间更新至8月18日,加拿大确诊人数累计122872人,治愈人数109059人,死亡人数9032人,现有确诊4781人。可以看出,加拿大控制了病毒,疫情风险不高。

    有些国家,现有病例都超过了百万,这才是真正的危险。而加拿大在疫情防控方面,还是非常出色的,所以现有病例非常少。那么,这个国家疫情最迟结束时间是何时呢?

    有专家认为,加拿大疫情得到控制,病毒解除时间也不远。按照现在的走势,或到了年底,加拿大疫情就会结束。到时候,加拿大全面恢复生产,大力发展经济,不需要再被新型肺炎疫情所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