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正式宣布不用华为5g吗 曾表态不会跟风英美

    目前,欧洲的四大经济体,英国和意大利已经明确禁止使用华为5g,法国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却对华为5g设备的续签问题作出限制,相当于“变相弃用华为”,那么德国正式宣布不用华为5g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德国不用华为5g吗
    德国不用华为5g吗

    近年来,德国总理默克尔曾多次表态,德国建设5G网络时,不会把某个特定的企业排除在外,而德国电信CEO在采访中也表示,不支持排除华为5G设备。但截止目前,德国电信仍没有大规模和华为5g展开合作,据新闻报道,双方仍在谈判之中。

    有媒体分析认为,德国的态度将会非常重要,会对华为5g在欧洲市场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而欧洲国家由于经济发展水平较高,是第一批建设5g网络的国家,也是华为、爱立信、诺基亚等5g通讯设备制造商优先要争夺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