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CDC称实际死亡人数更高

    从头条数据了解到,美国累计确诊5569520例,按照每天平均新增超过50000的速度推算,预测本月结束美国累计确诊可达620万。死亡病例方面,累计达到173143例,过去一段时间每天平均新增超过1000例,美国是全球新冠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美国最新疫情数据
    美国最新疫情数据

    据路透社报道,许多公共卫生专家担忧美国进入秋季后疫情可能会再次反弹,因为进入流感季后防控新冠病毒将变得更为困难。美国疾控中心(CDC)稍早前发布预测,到今年9月5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或将达到18.9万例。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疾控中心此前还发布通告,称美国实际确诊人数以及死亡人数远远高于官方通报的数据。

    让人感到遗憾的是,美国疫情特别严重,每天大量人死于新冠肺炎,不过美国政府还是没有采取进一步措施控制疫情。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以及顶级富豪比尔盖茨多次批评美国抗疫,可惜的是联邦政府并未听取他们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