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近540万 8月17日疫情最新消息

    不同地区疫情还没有结束,当然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特别是有不少地区新增病例的出现,多数人都是会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的。就有消息称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近540万,那么死亡病例上又是多少呢?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给不同的行业都带来了影响,给不同国家的经济也是有造成影响的,对于美国的疫情不少人都有关注了,8月17日疫情最新消息中,这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179万例,美国新冠感染病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

    据8月17日疫情最新消息,截至北京时间8月17日早上,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1792373例,累计死亡病例772244例,83个国家确诊病例过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16日下午5时27分,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396782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69934例。与该系统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冠感染病例增加了48226例,死亡病例增加了598例。

    在截至8月15日的过去20天里,美国有16日单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000人。有分析表示,在新冠疫苗还未出来前,医药股还有可能继续上涨。有报道称美国当前新冠疫苗试验工作,在招募非洲裔和拉美裔参与者方面进展缓慢,这可能会延误疫苗试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