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积分落户2020年新政策 申报时间是什么时候?

    在北京落户的话,对于生活和工作,其实都有很大的帮助。那么,你想在北京落户吗?最新消息,北京积分落户2020年新政策公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申报时间呢?当然,申报的话,也需要符合条件,而且官方还要对申报进行审核。

    北京
    北京

    在大城市落户,要求还是挺高的。尤其是北京,申请落户的人非常多,但通过率不高。小编了解到,北京积分落户2020年新政策已经公布,超过12万人提交了申请。那么,怎样才能在北京落户呢?

    在北京落户,条件很高,所以很多人的申请审批没过。据悉,2020年的积分落户新政坚持政策导向不变、政策体系不变、赋分原则不变,面向符合条件的普通劳动者,重点解决来京时间长、就业能力强的人员落户问题,精简优化了职住区域、纳税、创新创业等指标内容,确保了社保和居住指标权重占比在60%以上。那么,具体来说怎样算分数呢?

    北极,小编给大家介绍吧!据悉,新版政策对教育背景指标进行了适当优化,明确只取得学历或学位的可按标准获得积分,进一步体现就学起点公平;明确2018年1月1日后在北京市城六区之外其他行政区自有住所居住(或工作并居住),且取得落户资格后在该自有住所落户的予以积分;将年龄指标由“超过45周岁的申请人不能取得年龄加分”调整为梯度赋分等。但是,截止目前,北京积分落户申请申报的时间已经过了,在8月15日20时就已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