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疫情会反弹吗 钟南山张文宏是这样预测的

    进入2020年,全球各国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干扰,其中还有不少国家疫情未能得到控制,而且情况也不是特别乐观。我们都知道,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得比较好。对此,有人疑问下半年疫情会反弹吗?针对这样的问题,此前钟南山和张文宏也做过预测。

    专家预测疫情
    专家预测疫情

    钟南山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冬明春”交际时,预计新冠肺炎疫情仍不会消失,但不会像第一波疫情一样在全世界暴发。另外,张文宏医生也曾预测,下半年风险最大地区为人群聚集、密不透风、温度低的地方,如菜市场、学校、医院等地,所以需要加强疫情防控。

    如今国内疫情已基本结束,不过还有小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的情况,这就给我们一个非常大的信号,就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一旦我们对当前良好的疫情防控自满了,那将会带来非常大的后果,所以个人的疫情防护还是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