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预测印度感染人数 今日该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多少

    说到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巴西、印度等均有上榜,而且还是全球疫情排名前三的国家。大家都知道印度是全球人口大国,该国疫情备受关注。据悉,此前美国预测印度感染人数或达5亿人,这是十分恐怖的。那么,印度今日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多少?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病例数为2530943例,较上一日新增65609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671693例,较上一日新增7699例。此外,死亡病例为49171例,较上一日新增990例。从数据来看,印度疫情十分严峻,不过也有外国媒体质疑印度疫情数据作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印度疫情在持续恶化,确诊人数还在不断升高,这给原本医疗系统就不怎么发达的印度带来极大压力,再加上疫情已蔓延至该国农村,这也给印度防疫带来挑战。不过,今日印度总理莫迪表示,该国新冠疫苗或很快问世。若印度疫苗问世,那么对遏制疫情发展有极大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