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薇疫苗第三期临床进展结果 有望在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全球的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紧张,为了有效的控制住疫情蔓延,当务之急肯定是新冠疫苗的研制。目前,我国疫苗研制进展处于世界领先,而前不久陈薇院士更是亲自注射了疫苗,那么陈薇疫苗第三期临床进展结果又是怎样呢?一起去了解一下最新情况。

    陈薇疫苗第三期临床进展
    陈薇疫苗第三期临床进展

    前不久,中国迎来了疫苗最新进展的好消息,国家研制的新冠状病毒疫苗通过了国家注册,但尚未完成三期临床试验。目前该疫苗发明者陈薇院士亲自在其左臂上注射,但后期的进展以及反应仍未得到结果。对此我们应该不能过于焦虑,拭目以待疫苗第三期临床研究结果。

    早前,俄罗斯官方也公布了其疫苗得最新研制进展,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并且普京女儿也已经成功接种。而中国紧追其后,相信陈薇疫苗第三期临床进展很快就可以公布,不出意外的话预计将会在9月份成功上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