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乌鲁木齐官方公布疫情数据通知 今日确诊多少例?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新增多少?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仍然是不少百姓所关注的一点。其实我国疫情多个地区已经得到控制了,所以现在新疆乌鲁木齐备受关注,因为有新增病例出现。其实,新疆乌鲁木齐官方公布疫情数据通知,今日数据怎么样?

    新疆新冠肺炎确诊人数
    新疆新冠肺炎确诊人数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得知,目前8月14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疆乌鲁木齐疫情何时得到控制成为热点话题,其实现在疫情情况好转,相信很快就可以得到控制了。

    另外,数据也指出7月15日0时至8月14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05例。所以对于今日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消息,相信你也知道了,但是现在仍然是疫情期间,所以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