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4号全国疫情最新通报结果 乌市新增确诊多少例

    近一个多月时间,新疆乌鲁木齐和辽宁大连两地疫情走势也是成为了举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了。近期,辽宁大连新增本土病例是清零了,仅剩下新疆乌鲁木齐一地还有本土新增病例。那么,8月14号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增确诊病例是多少例呢?来看下全国疫情的最新通报结果。

    全国疫情今日最新数据
    全国疫情今日最新数据

    8月14日消息,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上海16例,陕西5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8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据官方消息显示,8月13日0-24时新疆新增的8例本土确诊病例,均是在乌鲁木齐市,目前新疆还有1250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目前,乌鲁木齐市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11天下降了,疫情防控向好的态势持续巩固,不过大家仍不能掉以轻心,需继续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