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新增病例 连续18天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过千

    今年以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球经济发展带来严重的打击,目前疫情还在全球多国持续蔓延中,而美国则是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新增确诊病例每天都在增加。那么,美国今日新增病例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最新数据。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疫情数据

    其实,美国疫情之所以如此糟糕,最根本在于美国政府一直视新冠为普通流感病毒感染,从开始到现在依然没有实施科学的防疫措施,现在美国感染病例的状态已经达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更让人吃惊的是,不仅新增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就连死亡病例也一直蹭蹭往上涨,到目前为止,美国已经连续18天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过千。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3日17:27,全美国累计确诊病例高达5240650例,死亡人数累计达到166956人。而与前一天数据相比,仅仅过去24个小时内,美国新增530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增加了1125例。在如此糟糕的数据之下,美国总统特朗普依然在敦促学生返回学校复课,这可真是在拿美国民众的生命在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