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今日新增确诊病例人数 治愈出院病例49例

    新疆乌鲁木齐对于疫情防控持续严格执行,因为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并未得到控制,为了进一步不被疫情扩散,所以当地市民要遵守规定。目前,乌鲁木齐今日新增确诊病例人数多少呢?最新数据往下看看!

    乌鲁木齐疫情实际数据
    乌鲁木齐疫情实际数据

    其实,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新疆乌鲁木齐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1天下降了,所以相信在近段时间,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或会得到控制。如今数据显示,8月13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也是在乌鲁木齐市!

    新增确诊病例人数下降,的确是一个好消息,而且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49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虽然现在还有12501人接受医学观察,相信很快就可以治愈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