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态度 若上任对中方经济发展造成威胁吗

    中美两国矛盾并未能解决,其实归根究底也是因美国引起的,如果不是美国持续打压中方,中方并不会搭理美国,所以两国关系也是不少国家最关注的,有人说如果拜登上任总统,那么将会对中国有利,其实拜登对中国态度是怎么样的?

    中美经济分析
    中美经济分析

    其实网上有不少分析拜登上任总统对中国的好处以及坏处新闻,但是你认为上任之后会对中国怎么样呢?其实拜登对中国并不太友善,而且在之前为了迎合民众,当众批评中方,而且随后也称如果成功当选总统,将会取消加征关税,究竟哪句话才是真心话呢?

    虽然很多国家都不愿意看到中美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但是美国进一步打压挑衅中方,中方定会双倍奉还。而且,就算拜登当选了下一任美国总统,难免拜登不会对抗中国,因为拜登也是不想让中国经济超越美国。不过,面对美国的挑战,中国也不会害怕的,所以奉劝美国不要乱搞“小动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