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第一名感染者现在怎么样了 他是哪里人?

    新冠病毒出现在人类社会,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巨大的破坏,全球有超过2000万人感染。而在今年年初,武汉曾爆发大规模的疫情,那么中国第一名感染者现在怎么样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第一名感染者
    中国第一名感染者

    根据百度百科资料,在2019年12月武汉市部分医疗机构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而至于谁是才是中国第一例新冠肺炎感染者,还有待权威机构进一步确认。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曹彬等人在《柳叶刀》发表的论文提到,中国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于2019年12月1日出现症状。

    而目前,世界各国的疫情时间线并不比中国晚,例如在美国,虽然美国卫生部在今年的2月6日才公布了首例确诊病例,但当地的有关医学研究结果表示,美国在去年的11月份,就有可能出现新冠病毒的本土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