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谈美国特朗普 局座一针见血解析其经济走势

    截止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5415666人,而死亡病例更是超过17万之多,不出意外随着病毒的不断蔓延相信死亡人数将会达到18万。当前,美国的经济一直是全球关注的对象,一旦美国经济要塞决堤,全世界金融海啸一个都跑不了。这不,张召忠谈美国特朗普实施的经济政策。

    张召忠谈美国特朗普
    张召忠谈美国特朗普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给美国带来了非常惨重的后果,虽然这次危机给美国造成的创伤非同小可,但我们千万不可嘲笑其,因为只要美国经济出现什么问题,将影响着全世界金融走势以及未来,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对此,局座张召忠很明确的表示,如果一旦美国经济真崩溃了,全球每个国家都将不能幸免,也会接连的受到极大的影响。实际上我们也小看这个特朗普了,其最近开始无限印钞,几万亿美元一次的疯狂撒币,背后是有原因的,这关乎着全球经济的未来发展。

    局座更表示,在金融方面,目前美国还是处于全球中心点,一旦美国这个堰塞湖要是决堤,全世界金融海啸一个都跑不了!比如美国最大的债权国日本以及我国等等,所以美国这样的行为还是很有根据性的。但随着疫情形势严峻,美国的经济危机只会越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