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赌约赌的什么 与雷军新赌约引人关注

    董明珠和雷军,两人都是能力出众的大人物,虽然不同一家公司,但因为赌约将两人扯在一起了。之前一次赌约,雷军输了。现在又有新赌约了,那么董明珠赌约赌的什么呢?董明珠与雷军的新赌约,现在是非常受关注,谁胜谁败成为关注焦点。

    董明珠
    董明珠

    以前董明珠和雷军有一个赌约,当时是董明珠赢了。两天前,雷军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中,回忆了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首次公开承认自己输了,并且很后悔跟董明珠打这个赌。只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吃的。

    不过,虽然后悔了,但雷军似乎不服输。话音刚落,今天,董明珠便在节目里向雷军发起了新的赌约,这一次两人或围绕“中国制造”,展开新的竞争。大家认为,这次新赌约,是董明珠赢还是雷军赢呢?

    从制造来看,格力和小米都是知名品牌,制造能力都是突出的。这些年来,这两家公司的产品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不过,相比较而言,个人认为格力更好。当然,小米出品,必属精品,所以小米也不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