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8月预测 死亡人数将突破18万

    过去几个月,美国一直是新增确诊病例以及新增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截止现在美国累计确诊高达5415666例,累计死亡人数170415。有媒体预测,按照目前的新增速度,预计8月结束时,美国累计确诊突破620万,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8万。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据报道,美国流行病学家认为,美国当前处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阶段”,疫情正在“极其广泛地蔓延”。确诊病例增速有放缓迹象,死亡病例持续增加,是近期美国疫情的一些新特征。不过美国疫情仍然十分严重,防控难度非常大。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认为,美国疫情到了秋季会更加严重,因为人们到了秋季更喜欢聚集在家中,这种环境更加有利于新冠病毒传播。福奇呼吁到秋季之前,美国新增确诊人数必须降到10000,尽管看起来不大可能,但是不代表不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