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4号新疆乌鲁木齐疫情会解除吗 揭最新新增人数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基本得到控制,不过近段时间新疆乌鲁木齐疫情还有新增,因此人们对该地疫情十分关注。当然,人们也关注当地疫情何时结束。那么,8月14号新疆乌鲁木齐疫情会解除吗?今日最新新增确诊人数数据如何?我们来瞧瞧。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疆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8月12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8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8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8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中,乌鲁木齐市37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

    从数据上来看,新疆乌鲁木齐近两日的疫情在持续性下降,而且新增确诊人数已到个位数。不过,该地疫情依旧严峻,在8月14日疫情警报或还不能解除,但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忧,根据此前张文宏医生的判断,该地疫情或在3-4周能恢复正常,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能听到好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