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与50个国家保持定期通航 航班恢复情况如何?

    首先,疫情和天气的原因都是会影响到航班的通航情况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航班运营受挫,不过安全上还是很重要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中国与50个国家保持定期通航,那么航班恢复情况如何呢?

    保持定期客运通航
    保持定期客运通航

    多数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地区航班运营的情况了,在7月份,民航运输生产继续呈现回升态势,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68.8亿吨公里,同比下降39.3%,降幅较上月收窄3.4个百分点。所以具体是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航班恢复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副主任吴世杰表示,截至8月12日,共计93家中外航空公司(国内19家,外航74家)运营187条定期国际客运航线,每周执行210个往返航班,与50个国家保持定期客运通航。较疫情严重时期,已增加恢复了与20个国家的定期客运航班。

    至于说航班恢复情况如何?民航运输生产继续呈现回升态势,全国航班正常率为85.6%,影响航班运行的主要因素为天气等。面对当前的暑运高峰,吴世杰表示,暑运期间民航客流呈现持续回升态势,同时多地进入汛期和雷雨季,运行风险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