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马丁公司怎么制裁 可能这样对它进行限制

    提起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相信作为军迷的你们应该有所了解。洛克希德·马丁是全球最大国防工业承包商,全球有好多国家都是它的客户。前段时间,这家美国企业被中国实施制裁,原因是它给台湾销售武器。

    中国制裁洛克希德·马丁
    中国制裁洛克希德·马丁

    目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中国业务包括飞机、能源和电子等三大板块。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工业、贸易、军事合作、政治影响力等方面遍布全球的大国。其实要制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不难,而这间公司也会因此损失很大。

    专家认为,中国可能会通过两个方式制裁洛克希德·马丁。第一是在稀土上对它进行断供,中国是全球最大稀土出口国,就算是洛克希德·马丁也依赖中国稀土。第二是封锁它在中国的民用业务,洛克希德·马丁通过代理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接下来中国会直接将它赶出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