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挺华为的国家 德媒:德国没理由一开始就排除华为

    近年来,华为的发展十分迅速,并且还研发出5G,因此美国便开始处处针对华为,还四处游说他国不要使用华为,而英国就在美国的鼓吹下,暂停与华为5G合作,但在国际中也有很多国家没有跟风美国。那么,力挺华为的国家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据了解,美国目前四处鼓吹华为具有所谓的“危险性”,更“建议”一些国家不要使用华为设备。不过,一些国家并没有理睬美国的“建议”,而是继续支持华为。这些国家不惧怕美国的威胁,毅然决然支持华为也得到国际社会的称赞。

    其中,巴西副总统莫朗就表示,不会阻止华为参与该国的5G建设竞标,还称华为公司掌握的技术远超其它竞争对手。此外,近日德媒也直接指出,德国没理由一开始就排除华为。可见,华为在国际上的水平和实力是被认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