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辛格对特朗普发警告 中国从来都不是美国最大威胁

    中国的逐渐强大,已经让某些大国开始“眼红”,意图用不正当手段来遏制中国崛起,这个国家就是美国。面对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华强硬态度,美前国务卿基辛格发警告,称中国从来都不是美国最大威胁,具体情况怎样的呢?我们来瞧瞧。

    美国
    美国

    据了解,在基辛格的眼中,中国不是美国的威胁,俄罗斯才是。基辛格会这么认为,主要是因为俄罗斯可能有“扩张”的倾向,再加上俄罗斯在各方面的实力与美国媲美,也威胁了美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因此需要对俄罗斯进行防范。

    大家也都知道,虽说中国的实力越来越强大,但我国从来没有主动对任何一个国家发起过战争,而且默克尔也高度评价中国,称中国是温柔且强大的国家。可见,就算中国崛起,也不会对世界产生威胁,而基辛格也看到了这点,才称中国不是美国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