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最吓人的国家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16万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中,截止最新统计数据,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080万例,其中,疫情最吓人的国家则是美国,从死亡病例和确诊病例来看,目前美国疫情处于非常糟糕的状态。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保持高位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保持高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8月12日17点,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519万例,累计死亡逾16.5万例。其中,单单在过去24小时里,全美国就新增56827例确诊病例,新增1228例死亡病例。

    由以上数据来看,虽然全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近期确实有所有所缓和,但是在死亡人数上却仍然保持高位数,目前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16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已经连续16日平均每天超千人死亡了,这数据确实非常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