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当选对中国有利吗 有可能取消加征的关税

    距离11月美国大选越来越近,到底是特朗普连任成功,还是拜登首次成为美国总统,外界迫切想知道答案。从网上舆论来看,网友们似乎更加想看到拜登当选美总统,因为拜登当选有可能对中国有利,此前他表态要取消特朗普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

    总统候选人拜登
    总统候选人拜登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他将取消川普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的关税,因为这最终会让美国消费者和公司买单。拜登对关税的评论是在周日接受NPR采访时发表的,他不认为特朗普的关税政策是好事,尽管他对中国也没有好感。

    拜登表示:“不会。听着,谁说川普的主意不错?制造业已经陷入衰退。农业损失了纳税人必须支付的数十亿美元。”看起来拜登对中国似乎很友好,其实实情不是这样。

    拜登表示,美国不应该激怒盟友,特朗普对加拿大、亚洲以及欧洲盟友的商品加征关税,这样会导致美国和盟友关系紧张。拜登认为美国应该采取合适的贸易行为应对盟友,这样就可以团结其它国家,让中国做出“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