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新冠肺炎19例 今日疫情最新动态

    不同地区疫情的情况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一些地区新增病例的出现,更要引起重视了。就有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来了,31省区市新增新冠肺炎19例,那么这新增新冠肺炎的病例具体如何呢?

    新增新冠肺炎动态
    新增新冠肺炎动态

    疫情没有结束,大家外出肯定是要做好防护的。还有疫情期间,各地区的防控措施不能少,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是很重要的。我国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但是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是对不同的行业会造成影响的。现阶段新疆的疫情受关注,在今日疫情最新动态中,8月12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山东4例,上海2例,广东2例,四川2例,河北1例),本土病例8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值得注意的是,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284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62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确诊病例724例(其中重症病例4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9398例。大家还是可以继续关注最新消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