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多大 竞选成功会继续打压中国发展吗

    美国11月总统大选的时间即将来临,此事对于全球不少民众来说,仍然是比较关注的一点,因为美国对外实施制裁打压的种种事迹,我们都是记恨心中,毕竟美国近年来为了自身利益,无视他国的发展利益问题,对其进行打压。只不过,如今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多大?

    特朗普支持率多少
    特朗普支持率多少

    其实,日前特朗普回应称,如果拜登当选总统,那么中国将会统治美国,而且还称美国人以后要学中文了。此消息出来之后,瞬间引起争议。其实特朗普这样做无非就是想要自己成为下一任的总统,只不过特朗普在民众心中的好形象已经消失了,所以美国很多民众表示不会支持特朗普。

    从目前来说,特朗普支持率并不高,反而拜登或有机会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不过,如果真的让特朗普成功当选,那么对中国发展或会造成威胁,因为特朗普持续对中国进行制裁打压,不过特朗普这样做是害怕中国变得更加强大,所以打压中国不让发展起来,不得不说,美国这样的做法,简直令人憎恨,也是一个愚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