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主动找中国合作吗?最新消息显示意欲去中国化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印度与中国关系出现恶化。舆论好奇,在这样的背景下,印度主动找中国合作吗?最新消息显示,印度动作频频,在“去中国化”道路上越走越远,进一步恶化与中国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印度主动找中国合作吗
    印度

    梳理发现,印度最近在贸易、投资、市场准入等方面推行一系列保护主义政策,一方面出台措施激励本国企业,另一方面限制中国同类产品的进口。与此同时,印度还计划对笔记本电脑、相机等近20种产品增征关税,被认为是对中国进口产品的最新限制举措。

    这还没有完!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继续出黑手,寻求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部署该国5G网络业务。分析认为,印度去中国化只会造成双输,不仅损害中企利益,也损害该国利益。印度寄希望于本国制造风险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