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会帮助华为吗 或会对苹果高通等美企反制

    美国修改对华为的直接产品规则,给华为120天缓冲期,9月15日新的制裁令将正式落实。由于国内缺乏先进芯片制造技术,台积电又对华为断供,这意味着华为麒麟高端芯片有可能成为“绝唱”。胡锡进称从官员口中得知,如果美国制裁华为,有多家美企也会因此被反制。

    美国拟制裁华为
    美国拟制裁华为

    消息称,如果美国对华为进一步“卡脖子”,中方将把美国相关公司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对高通、思科、苹果采取行动,暂停购买波音飞机。有媒体认为,中国可能会用这个方式给美国施加压力,让美国取消对华为的制裁。

    美国技术不及华为,就采用非常卑鄙的手段打压华为,其实世界各国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在绝对实力面前,它们敢怒不敢言。不过中国即使是面对更加强大的美国,也会毫不犹豫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