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2日广东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现如今,国内新冠疫情基本得到全面控制了,但是在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的背景下,部分地区会出现零星的境外输入病例,其中这些地区就包括广东了。那么,8月12日广东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今天有新增确诊病例吗?来看下官方的最新数据。

    广东新冠疫情最新数据公布
    广东新冠疫情最新数据公布

    8月12日消息,根据广东卫健委的最新疫情通报数据显示,8月11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截至8月1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05例(境外输入310例)。目前在院21例。

    其中,确诊病例中广州报告有1例,来自阿联酋输入,珠海报告5例,来自菲律宾输入,另外,无症状感染者病例中,广州和佛山分别报告2例和1例,分别来自于阿联酋和巴基斯坦,这些病例在入境口岸的时候就被发现了,入境之后随即被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