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累计确诊数突破500万 核酸检测试剂盒告急

    新型冠状病毒出现至今,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人们差不多已习惯了每天出门戴口罩的日子,虽然有时候真的很闷,可是疫情尚未远去,且在海外国家肆意横行,截至目前,美国累计确诊数突破500万例,可是核酸检测试剂盒告急了。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五百万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五百万

    根据美国疫情最新消息了解到,截至昨天,美国累计确诊数突破500万人,直到今天上午10:01分,美国现有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已经多达238万,累计确诊已多达530万。据人民日报消息,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美国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告急,已经不够用了。

    全美新冠病毒检测盒缺乏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是用于检验人类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的最佳手段,也是全球都在采取的排查措施,所以对于核酸检测盒的需求是非常庞大的,先前全球疫情形势较糟糕的时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非常紧缺。据美联社称,在过去的两周里,美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量减少3.6%,22个州的日均检测量也出现下降。

    这说明,美国目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告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表明,现今在美国若想拿到检测结果,还要等很长一段时间,5-7天都已经算是短的了,有时候,检测结果往往还需更久。路透社也指出,美国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应该比其他国家都要强,但因为检测不堪重负,美国诸多实验室缺乏关键检测试剂,所以导致无法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