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走势准确预测美国大选结果 2020年拜登大胜吗

    2020年11月3日,美国大选将举行。目前,全球关注的焦点之一是,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拜登谁将胜出?值得一提的是,历史数据显示,1984年以来,美股走势准确预测每一次美国大选结果。那今年,美股预测谁当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预测美国大选结果
    美股走势预测美国大选结果

    据了解,在大选前3个月,如果标普500指数有所上涨,那么执政党能连任。如果标普500指数下跌,那么入主白宫的将是新党派。比如2016年,许多人预测希拉里会赢,但美股预测特朗普胜出,事实果真如此。因此,2020年8月3日至11月3日的美股呈现上涨走势,那么特朗普能赢,反之则是拜登赢。

    而最新民调则显示,拜登的支持率领先于特朗普,后者支持率跌至38%。梳理发现,大多数人认为,2020年美国大选拜登会赢,但最终结果如何还有待观察。目前,投资者关注的是,美国大选结果对市场的影响是利好还是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