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评价中印实力 经济科技中国超其九条街

    从小父母老师就教育我们,要认识自己以及了解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认识更多的朋友。而当下,印度就是这一典型反例子,总以为印度在全球这么多国家中是最优秀拔尖的,这样的认识却被众多网友打脸!近日,有日本媒体评价中印实力引起关注,最后结局是怎样呢?一起去看看。

    日本评价中印实力
    日本评价中印实力

    在印度有这样的一种传说,全国上下人民都认为印度是亚洲最强大最富有的国家,因为这是印度总理莫迪曾经对全国说过这样的话,以至于误导了很多印度国民对世界的看法。不过最近有日本经济学家对亚洲各国排名,印度却排在了日本之后,当然中国是位列第一,如果印度想追赶中国经济可能需要25年。

    无需质疑,中国在这几十年的发展迅速崛起,无论经济军事科技都是排列世界前茅的,在亚洲肯定排的上第一,那是公认的,中国是当之无愧的“老大”。而对于印度总理莫迪这样颠覆价值观的行为,不少网友调侃:“莫迪看完会觉得好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