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制美国11人都是谁 意味着会受到哪些限制

    美国最近疯狂打压中国,中国也不是好惹的,涉及到国家尊严的事情,中国必然会对美国进行同等反制。之前美国宣布对中国11名官员进行制裁,很快中国就在昨日做出回应,对11名美国公民进行同等制裁。

    中国反制美国
    中国反制美国

    根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描述,被制裁的11名美国人分别是: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克鲁兹、霍利、科顿、图米,联邦众议员史密斯,以及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总裁格什曼、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总裁米德伟、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总裁特温宁、人权观察执行主席罗斯、自由之家总裁阿布拉莫维茨。

    至于如何制裁这些美国人,官方没有直接说。有媒体猜测,或许这些美国人入境中国以及在中国交易会受到限制,同时在中国的资产也可能被冻结。“来而不往非礼也”,美国制裁中国后,中国将这句话送给美国无疑最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