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信用卡怎么免手续费 欠款还不上的后果如何?

    不少人都是有办理信用卡使用的,在急需用钱的时候,这信用卡是能够解决燃眉之急的。当然使用了信用卡是要按时还款的,每个人开通信用卡都有一定的额度,那么还信用卡怎么免手续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还信用卡如何
    还信用卡如何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还信用卡手续费

    据了解,不想支付手续费,可以考虑以这几种方式:持卡人携带信用卡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下载并且登录银联的云闪付APP进行还款;下载并登录发卡行的网上银行APP,登录后绑定银行卡然后还款;如果还款金额在2000元以下,可以考虑使用支付宝进行还款,用支付宝还款,只要还款金额低于2000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信用卡还不上会怎样
    信用卡还不上会怎样

    至于信用卡欠款还不上的后果如何?信用卡不还款持卡人将不再享受信用卡免息期,将从消费当天开始计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算复利。银行就会收回给予持卡人的循环信用,信用卡就会被停卡。个人信用会有污点,信用记录有了污点基本想申请信用卡就会很难,特别是恶意欠款将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