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调查病毒真相 目前确认了疫情来源吗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后,对人们的生命健康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除此之外,全球经济也受到严重影响,因此人们最关注的就是疫情何时结束以及病毒来源问题。据悉,美国人调查病毒真相,那么目前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病毒来源调查
    病毒来源调查

    美国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以及科学团队,因此对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他们一直在进行着。而根据新冠病毒的调查研究显示,新冠病毒“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有目的性的人为操控的病毒”,直接指出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

    除此之外,美军方也多次发表声明,称病毒来源自然界,这也意味着病毒来源中国的谣言不攻自破。不过,虽说目前已有大量证据证明病毒从大自然而来,但其中间宿主以及病毒如何传播給人类的,还没有确切的信息,因此我们还需静待研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