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5万 已支出3亿用于抗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受世界关注,全球许多国家仍处于疫情造成的水深火热环境之中,经济遭遇巨大损失,人类的生命健康也受到威胁,据最新消息得知,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5万,而在资金的投入方面,巴西已支出3亿用于抗疫。

    巴西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305万
    巴西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305万

    通过新冠疫情实时动态的数据,可以关注到世界各国的疫情信息,截至8月11日,不少海外国家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仍在上升,累计确诊新冠患者人数呈直线增长,不论是新增确诊病例,还是现有的新冠确诊病例,巴西的新冠患者病例都是全世界仅次于美国的国家

    据悉,截至目前,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5万,截止昨天是303万,由此可见,在短短一天不到,巴西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再增2万。当地媒体报道称,截至8月初,巴西联邦政府已支出3亿用于抗疫,共计2751.4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526亿,主要用于抗击新冠疫情,并且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