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芝现在还剩什么业务? 正式退出笔记本电脑历史舞台

    东芝是一家成立35年的企业了,这是一家日本的企业,但国内对东芝生产的家电并不感到陌生,进入中国多年,我们对东芝已经很熟悉了。这家企业在近些年来,传出一些不好的消息,现在还传出转让股份的消息,东芝现在还剩什么业务?一起看一看。

    东芝公司
    东芝公司

    屡次听到东芝的坏消息,曾经多么辉煌的东芝,现在一步一步走向没落的道路上了,再一次出售自己的业务,最新消息称,东芝出售自己的笔记本业务,引起业内关注,从此要退出了笔记本电脑历史舞台,被夏普成功收购了。

    两年前,东芝以36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个人电脑业务的80.1%出售给了夏普,随后,夏普将其部分业务重命名为Dynabook。今年6月,夏普购买了全部剩余的19.1%的股份。从那时起,东芝的笔记本业务已被完全剥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