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呼吁撤华为禁令 担心无法与华为展开合作

    在我们使用的智能手机中,其实也有不少的国产手机,采用的芯片都是来自海外国家的研发制造公司,在芯片方面,我们较为常见的就是美国高通公司,最近高通呼吁撤华为禁令,是因为他们担心无法与华为展开合作,并给竞争对手更多盈利的机会。

    高通要求取消华为禁令

    高通的竞争对手,是来自中国台湾的联发科厂商,像我国手机制造商vivo品牌的智能手机,也时常使用联发科芯片。在业务上面,美国高通涵盖3G、4G芯片组,如今5G时代来临,美国高通公司希望能在5G芯片方面与华为展开合作,可是因为美国对华为公司实施的禁令,可能导致其计划落空

    高通向美国政府争取华为订单
    高通向美国政府争取华为订单

    在前不久,有外媒报道表示,高通呼吁撤华为禁令,正在向美国政府发出警告,并游说该政府取消对华为的禁令,担心无法与华为展开合作,导致华为订单被竞争对手抢走。高通警告称,美国对华为的禁令,不会阻止华为获得必要的零部件,只会给联发科和三星电子等芯片公司带来八十亿美元的销售额

    高通公司表示,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只会令高通受到限制,而其外国竞争对手都不会有任何受限,未来在5G芯片组市场份额方面,美国市场将可能发生快速变化,因此高通担心无法与华为展开合作,导致其5G芯片组市场份额下滑。